晏难返

你们在坑底呆一会,我鸽一下就回来

【狄尉】 大理寺卿的恋爱日记(狄大人的吐槽日记)(一)

流水账警告!

对,还是我,傻吊作者来开狄大人的恋爱日记了,感觉老狄那个闷骚,面上稳如老狗,内心小弹幕肯定都快给自己刷爆了= v =
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水军遇袭,谣传是海底龙王受军舰惊扰,发威毁船。而这一传言,让本就惜命的都城百姓更加心神不定,纷纷奉纳重金祭祀。都城百姓只惜自己的命,不管旁人死活,为让龙王息怒,竟让少女献祭,百姓夹道争睹,阻断了去路。

    我狄仁杰在此际,来到风云诡谲的神都,往大理寺报到,只为寻得一知心人,嗯,回老家成婚生子。

    我还在路上遇见了一队大理寺缇骑,领头的是个年轻公子,一身紫衣,应就是寺卿了,但他却面色黝黑,唉,我当时就想寺卿都黑成这样了,看起来工作强度很大啊,前途渺茫啊,不过离近些看,这人长的怪好看的。


    报道了更绝望,新同事看起来不太友好啊,啧,那么凶,不跟你们玩了,我去救花魁。

    到了地方竟然又遇见了那年轻公子,他功夫好俊,打起架好凶,他把我逼墙角的时候我才发现他竟然还没我高,五官好看,但就是黑了些,不然就是个美人了,整个人奶凶奶凶的,好想瞎戳戳他啊。

    不过他竟然把我当嫌犯了?我长得那么帅像吗!

    不过牢里我还遇见了一个小可爱,没想到现在还有那么单纯的傻孩子了,被我两句话忽悠了成了小弟,我果然最帅!


    我和尉迟真的好有缘,燕子楼又遇见了。还好我赶得及时,救了他,不然这么个美人伤着了真的让人心疼啊,不过他怎么下了个水,脸白了那么多?冻的?不像啊?

    果然是我想多了,尉迟竟然往脸上擦黑粉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事我能笑一辈子!小孩子非要装凶逞强,不过他看起来比我还小些,却要撑着一个大理寺,看起来挺不容易的,有点让人心疼啊。

    他昏睡的样子真的好乖,罢了,就看在你那么好看的份上,以后就是我罩着的了!

    对了,我还捡到了张纸,是尉迟画的画,画的挺好看的,回头我再给他往上提个字就可以挂起来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 后来狄仁杰又在这里添了句:我老婆果然好看啊,一眼就被我相中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很想吐槽自己的文风,羡慕其他太太的文笔TAT,现在傻吊段子都快不会写了。
这个会没事慢慢当段子写,可作小甜饼食用~
但不排除跟着后面时间线裹点玻璃渣,毕竟想写到东来那里
现在的老狄会不会认错那个黑色的背影T_T

评论(1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